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杨雄会见美中贸易委员会会长一行

2016年08月31日09:14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中美企业可探索联合研发创新 杨雄会见美中贸易委员会会长一行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下午会见了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一行。

杨雄说,近年来,中国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海自贸试验区启动建设以来,着力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和金融改革开放,包括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等改革措施,进一步推动了服务业开放,为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面对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和全球产业变革新趋势,中美两国企业都在致力于创新发展,提升自身竞争力,双方可以探索联合研发、联合创新等更高层次的合作。上海是一座开放的城市,欢迎各国企业前来投资、加强合作,我们愿就自贸试验区下一步的改革措施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希望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促进中美两国友好合作交流。

傅强恩说,上海一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领头羊”,吸引了众多美国企业前来投资。很高兴看到上海不断推出改革开放举措,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持续吸引外资。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将及时反馈企业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美中两国经贸关系发展。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于1973年,是非政府、无党派、非盈利机构,拥有200多家在华经营业务的美国企业会员。(记者 孟群舒)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