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成都广安商会为贫困学子捐款近40万元

2016年08月30日14:3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9日,成都广安商会2016中秋联谊暨“扶贫济困、捐款助学”公益基金募集活动举行,来自成都广安商会的120条名企业家齐聚一堂,为我市贫困学子捐款近40万元。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出席活动。

  据了解,成都广安商会是由广安籍在成都经商办企业的工商业界人士自愿结成。目前,广安籍在蓉经商者逾3万人,已注册企业1000多家。会员企业中,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有上市公司,有在全国全川有重大影响的龙头骨干企业。

  刘凤成首先对与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虽然成都广安商会才成立3年多时间,但成绩斐然,成为全川全国都具有影响力的商会。近年来,成都广安商会本着“团结、奉献、互助、发展”的办会理念,带领3万余名在蓉广安籍从业人员和广大会员企业,积极融入省会经济文化事业广阔天地,为成广两地企业家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对外交流、投资合作、慈善公益、法律保障、返乡创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活动现场,刘凤成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子不忘初心,珍惜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资助,自强不息,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记者 龙俊帆)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