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央机关千余名新录用公务员宣誓就职

2016年08月27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  (盛若蔚、李卓聪)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联合组织的2016年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暨公务员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26日在京举行。

  宣誓仪式上,千余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宪法和国旗,庄重宣誓就职。

  宣誓仪式后,5位公务员先进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并勉励在座的新录用公务员,努力做让人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无愧于这个时代的合格公务员。

  据悉,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内应参加初任培训。今年中央机关新录用的1200余名公务员在7月至9月分14期集中参加初任培训。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27日 06 版)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