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研究筹办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等事项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主席办公会 郭金龙主持

王皓

2016年08月27日10: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研究筹办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等事项

昨晚,北京冬奥组委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事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财务管理制度和2016年度预算,外事工作管理制度,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及人力资源管理办法、特聘专家管理办法和实习生通用政策规定,冬奥会、冬残奥会会徽设计评审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组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开端。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以更高的标准、更开阔的眼界、更紧迫的责任感,切实把要求和部署落实到筹办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全力筹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冬残奥会,加快我国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化与国际体育组织的交流合作。各国际体育组织都非常重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我们要主动与有关国际体育组织对接,提高筹办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要加紧推进制定基础规划和赛事交付计划、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开发、新闻宣传活动等各项筹办工作。在加强冬奥组委自身建设方面要广聚人才,坚持一手抓制度完善,一手抓制度执行,推动筹办工作与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记者 王皓)

(责编:高雷、李源)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