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胡和平参观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展馆

齐小英

2016年08月27日11: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娄勤俭胡和平参观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展馆

   8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曲江会展中心参观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展馆。 本报记者 宋红梅摄

  8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来到曲江会展中心,参观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展馆。

  会展中心美轮美奂的图片影像、引人入胜的旅游线路、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吸引了大批客商、群众前来咨询参观。娄勤俭、胡和平来到北京、辽宁、四川、南京、西藏阿里等展区,听取景区情况介绍,察看宣传画册和旅游产品,与参展代表亲切交流。在柬埔寨、斯里兰卡等展区,娄勤俭、胡和平询问直航带给出境旅游的变化,了解国际旅游市场情况,希望依托旅博会这一平台加强国际合作,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业共同发展。

  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安康、商洛、泾河新城等展区,娄勤俭、胡和平了解法门寺、太白山等景区运营情况,询问沙漠旅游越野车性能、价格,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西安德发长饺子宴的制作过程。娄勤俭、胡和平要求,用好我省历史文化、革命文化、现代文化和山水资源,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做大做强我省旅游产业。

  娄勤俭、胡和平还专门来到我省智慧旅游体验中心,听取综合平台的功能、构架等介绍,了解旅游数据接入、市场前景情况。娄勤俭、胡和平强调,要积极运用信息技术推动旅游业产品创新、效能提升,促进我省旅游业转型升级,助推陕西在追赶超越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副省长王莉霞等一同参观。(记者 齐小英)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