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国生: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

2016年08月26日16:41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王国生参观全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时强调 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

8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省博物馆,参观全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王国生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视频,客观、真实、生动地展现了“十二五”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王国生认真察看河流湖泊、野生动物分布情况,仔细询问三江源生态保护、循环经济发展走过的历程,详细了解西宁市城市面貌的新旧变迁和全省人民群众生活的改善情况。

王国生对青海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展览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实在,生动反映了青海“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相关部门不断完善展览内容,把展览长期办下去,认真组织好参观活动,使之成为了解省情、对外宣传的窗口,成为回顾过去、激励未来的平台。

王国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并发表重要讲话,开启了我省发展新征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奋力追赶,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径,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持续建设生态文明先行区、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不懈奋斗。

张西明、王予波参加。( 记者 张海虎)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