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洛桑江村:抓紧抓实抓细抓严冲刺阶段筹备各项工作 发挥最佳水平达到最好效果实现预期目标

2016年08月26日16:1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抓紧抓实抓细抓严冲刺阶段筹备各项工作 发挥最佳水平达到最好效果实现预期目标

现在距藏博会开幕还有16天时间,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5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第三届藏博会组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藏博会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对扎实做好藏博会筹备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姜杰出席。

会上,组委会各组汇报了冲刺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洛桑江村指出,第三届藏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特别是进入冲刺阶段以来,组委会各组、各成员单位、各方面参与人员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认真落实藏博会组委会各项安排部署,发挥职责、尽心尽力,加班加点、密切协作,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筹备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倒计时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良好进展。

洛桑江村强调,举办藏博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每年的重点工作,是全区上下的一件大事,办好藏博会意义尤为重大,做好藏博会前期筹划、全面启动、冲刺攻坚、筹备收尾、开幕举行、成果推广各个阶段工作更是尤为重要。经过前期的扎实工作和不懈努力,现在藏博会筹备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组委会各组和各成员单位要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地抓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视重视再重视,树立抓藏博就是优环境、强产业、抓项目、育特色、促开放、惠民生的意识,把办好藏博会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全力办好藏博会,充分展示西藏文化自信、发展自信,充分展示我区发展稳定大好局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二要工作位置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靠前工作,组委会各组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进一步严格工作台账,细化任务责任,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每个战线、每个行业、每个组的工作。三要坚持务实节俭,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把“务实节俭”贯穿在藏博会各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四要加强现场办公。定期安排现场检查,加强工作对接,促进提升完善,确保第三届藏博会发挥最佳水平、达到最好效果、实现“三年上台阶”预期目标。

自治区领导尼玛次仁、甲热·洛桑丹增、德吉、边巴扎西、多吉次珠、坚参、何文浩、其美仁增、白玛朗杰等出席。 (记者 赵书彬)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