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建华咸辉会见支树平

2016年08月26日16:15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咸辉会见支树平

8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代主席咸辉在银川会见了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

李建华、咸辉对支树平一行来宁考察并为自治区党委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表示欢迎,向国家质检总局对宁夏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李建华说,树立质量标准意识,推进“质量兴宁”战略,对于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势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开放宁夏都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国家质检总局在口岸建设、外贸检验检测、扩大优质农产品出口等各个方面都给予指导帮助,大大提升了宁夏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国家质检总局在煤制油、现代纺织、农产品畜牧产品的技术标准、市场准入等方面给予支持,增强宁夏产业的国际国内竞争力,助力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支树平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质量和质检工作高度重视,把质量发展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保障群众健康生活的战略性举措来抓,特别是在产业谋划上具有世界眼光和全球理念,让我们很受启发。国家质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夏的发展,让质检工作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自治区副主席曾一春,自治区党委、政府秘书长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王建宏 李志廷)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