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刘奇会见新华社社长蔡名照

2016年08月26日15: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刘奇会见新华社社长蔡名照

8月25日,省委书记鹿心社,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奇在南昌会见了新华社党组书记、社长蔡名照。

省领导朱虹、陈俊卿参加会见。

鹿心社、刘奇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对江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鹿心社说, 新华社对江西有“特别的渊源、特别的感情、特别的支持”。从当年中央苏区时期位于瑞金的几间瓦屋,到如今拥有遍布全国、全球的众多分支机构,新华社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成长为世界性的现代化通讯社。近年来,新华社始终如一地关注江西、聚焦江西、宣传江西,精心组织和推出了大量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我省实施,为江西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鹿心社希望新华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西,聚焦江西改革发展生动实践,精心组织专题策划,深度报道我省在深化改革开放、实施创新驱动、推进脱贫攻坚、打造内陆双向开放高地、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等方面的新成效、新亮点,帮助讲好江西故事、传播江西声音、展示江西形象,促进老区加快发展、与全国同步全面小康。

蔡名照说,江西是新华社的诞生地。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新华社将一如既往关注江西发展,大力支持江西分社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宣传报道,为江西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记者魏星)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