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侍俊: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热情周到为民服务

张启富

2016年08月25日09:1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俊带队深入广安市基层政法单位看望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时强调,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站好岗、服好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市委书记侯晓春等陪同慰问。

  近期,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给坚守在基层一线,特别是奋战在户外岗位的政法干警带来严峻挑战。24日,侍俊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协兴执勤点、广安区公安分局大寨派出所、浓洄派出所果丰警务室、“三所联动”调解室和果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基层单位,亲切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政法干警、综治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饮料、水果和防暑药品等清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做好劳动保护,注意劳逸结合和自身安全。

  侍俊强调,广大基层政法干警长年奋战在维护公共安全最前沿和服务人民群众第一线,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安排警力调配和工作部署,努力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广大政法干警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把战高温、抗酷暑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大课堂,无论天气情况如何,都要注重严格规范文明执法,都要坚持热情周到服务,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为推动我省“两个跨越”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西南油气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昌江,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卫随同慰问,广安市领导肖雷、邓文国陪同慰问。(记者 张启富)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