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会见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客人

2016年08月25日15: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会见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客人

2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陈永棋率领的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访问团一行。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参加会见。

胡春华对访问团一行来粤考察表示欢迎,并感谢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广泛团结粤籍社团和乡亲,为促进粤港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粤港经济联系紧密,广东以制造业立省,是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基地,香港拥有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业高度发达,两地形成了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深化合作前景广阔。

希望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香港企业到广东发展,促进粤港两地各层面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永棋、梁亮胜等访问团成员介绍了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两地加强沟通联系,促进粤港交流合作,为两地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成立于1996年,是粤籍社团和乡亲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成立的社团组织,目前有团体会员313个,是香港最大的民间社团。

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省领导邹铭、袁宝成等参加会见。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