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尹力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2016年08月25日16:1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尹力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8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

尹力说,随着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推进,四川与腾讯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腾讯进一步加大在四川的投资力度,把四川作为腾讯重要的战略基地加以建设,双方共同在数字智能、环保生态、文化音乐、互联网金融产业以及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城市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马化腾感谢四川省各级政府对腾讯发展的支持。他说,四川是腾讯用户分布最多、项目布局最多、力量投入最大的地区之一,腾讯扎根四川发展的决心不会改变,对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长远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副省长朱鹤新,成都市委书记、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罗强等参加会见。 (记者 胡彦殊 曾小清)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