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刘延东会见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获奖外国专家时表示:讲好中国故事 推动文明互鉴

2016年08月23日20:3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刘延东会见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获奖外国专家时表示 讲好中国故事 推动文明互鉴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3日在人民大会堂代表中国政府向获得第十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的19名外国专家颁奖并表示祝贺。

刘延东说,各位获奖专家长期致力于撰写、翻译、出版有关中国的图书,对于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读懂中国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国政府主张和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希望外国专家深入研究中华文明精髓,翻译介绍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架起理解桥梁,向世界展示一个全面、真实、立体的中国。

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自设立以来,共向来自40个国家的88位作家、翻译家、出版家授奖。(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