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崔波到宁夏农林科学院调研

2016年08月22日15:0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认真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不断提升我区农林科研质量水平

8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到宁夏农林科学院调研工作,自治区副主席曾一春参加调研。

崔波一行先后来到农林科学院作物所新基地、作物所本部、现代农业科研基地,仔细了解水稻、苜蓿新品种选育及玉米结构调整实验研究,枸杞、瓜果、葡萄、果蔬种质创新及新技术展示示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林科学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崔波指出,近两年来,农林科学院认真贯彻自治区改革意见精神,科研能力不断提升,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内部机制更为科学,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要求,农林科学院要对照改革意见精神,看一看哪些任务完成了,哪些任务还没有完成,没有完成的原因是什么,根据差距和问题,能推进的加快推进,该调整的及时调整。要认真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结合我区农林科研实际,在细化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我区农林科研质量水平。要明确农林科学院的定位,处理好科研与推广的关系,把更多的精力放到科研上来,适度开展示范推广,同时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特色优势产业开展科研,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攻关,为全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作出贡献。要加大内部改革力度,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根据岗位特点、工作业绩适度拉开收入差距,对柔性引进的人才要制定专门办法,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