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绿地控股集团客人

2016年08月12日16:0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会见绿地控股集团客人

8月10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奇在南昌会见了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

刘奇感谢绿地控股集团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江西正处于新一轮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省紧紧围绕着绿色生态这一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城乡品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给包括绿地控股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绿地控股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赣投资力度,积极参与赣江新区等地建设,引领带动建材等产业改造提升,实现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发展。我省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玉良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对绿地控股集团的支持。他表示,江西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绿地控股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企业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综合优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资江西力度、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助力江西绿色崛起。 (记者李冬明)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