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国生郝鹏会见东风汽车董事长竺延风一行

2016年08月11日15:38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王国生郝鹏会见东风汽车 董事长竺延风一行

8月10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郝鹏在西宁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一行。

王国生、郝鹏对竺延风一行来青考察表示欢迎。王国生说,东风汽车是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技术、管理、人才实力雄厚。青海资源禀赋优越,生产储能电池的锂资源全国第一,已初具产业规模。同时,装备制造业具有一定优势,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长,汽车消费潜力逐年增加。希望双方在开拓市场、新能源汽车研发、生态保护、旅游开发、人才支持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

郝鹏介绍了青海省情,表示将为东风汽车在青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竺延风表示将以此次来青考察为契机,寻找双方合作的结合点,选好项目,开展合作,在拓展公司业务的同时,为青海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省长王黎明、东风汽车副总经理童东城参加。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