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刘延东会见墨西哥众议长桑布拉诺

2016年08月10日15:4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刘延东会见墨西哥众议长桑布拉诺

当地时间8月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墨西哥城会见墨西哥众议长桑布拉诺。

刘延东表示,2013年习近平主席对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宣布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墨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密切。我这次访问墨西哥,就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两国立法机关加强往来与合作,为推进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桑布拉诺表示,副总理女士此次访问期间与墨各界进行广泛接触交流,并在教育、文化等领域达成具体合作共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推进中墨关系。墨众议院愿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交往,积极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墨中两国都是多元文化和谐相处的典范,两国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不仅有助于自身改革发展,也将有利于促进世界文明和谐包容。(新华社墨西哥城8月9日电 记者李文清)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