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陆昊会见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

2016年08月07日0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陆昊会见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

5日晚,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

陆昊对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哈尔滨举办“世界之眼聚焦哈尔滨国际摄影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基于龙江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哈尔滨独特的历史文化传统和时尚魅力,龙江有很多摄影爱好者。在哈尔滨举办国际摄影展对于推动哈尔滨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刻画哈尔滨文化氛围具有重要作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我省举办国际摄影活动和摄影展交换了意见。

据悉,“世界之眼聚焦哈尔滨国际摄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哈药影友俱乐部承办,8月4日在哈尔滨美术馆开幕。展览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美国摄影大师罗曼·罗尼克等10位国际摄影家及哈尔滨当地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并展现哈尔滨作为冰城和避暑胜地各具特色的美。(记者曹忠义)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