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张春贤会见中石油总经理章建华一行

2016年08月07日10:5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张春贤会见中石油总经理章建华一行

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章建华一行。

章建华一行来疆主要是调研中石油驻疆企业机构有关情况,进一步促进中石油在疆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深化与自治区各领域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张春贤对中石油支持新疆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央企属地注册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中石油是我国重要企业,在新疆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石油此行来疆实地调研、解决企业困难,充分体现了对新疆的支持,展现出优良工作作风。新疆各级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充分重视、支持中石油在疆发展,共同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支持中石油加大改革力度,遵循市场规律,克服困难、爬坡过坎,共同推进新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章建华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石油的大力支持。他说,新疆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战略地位,也是中石油发展的重点地区。我们一定攻坚克难,弘扬“三老四严”、石油精神,完成好各项发展任务,支持新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领导雪克来提·扎克尔、黄卫、彭家瑞、刘建新、弯海川等参加会见。(记者姚彤报道)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