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彭清华主持会议

 

2016年08月06日12:5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政策措施,紧密结合广西实际,主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这个大逻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宏观政策要稳、产业政策要准、微观政策要活、改革政策要实、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总体思路,实施适度扩大总需求、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良好发展预期的组合政策,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关键看干部作风、看抓落实的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把中央和自治区推出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具体化、项目化,按照不久前召开的全区年中工作会议提出的主要任务,锲而不舍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及时跟进分析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及其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推动有关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真正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魏恒 蓝锋)

(责编:沈王一、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