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朱小丹出席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 

粤17市县获命名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2016年07月30日14:1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17市县获命名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29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近年来全国双拥工作形势进行了研究分析,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双拥工作相关重点任务。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6个市(州、区)县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决定,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并向受命名表彰城(县)、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小丹出席北京主会场会议。省领导黄善春、邓海光,驻粤部队领导陈大民、王远明等,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以及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代表在广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中,全省各地区各部队、广大军民团结奋进、成绩显著,广州市、惠州市、东莞市、深圳市、佛山市、珠海市、中山市、汕头市、湛江市、河源市、韶关市、阳江市、梅州市、博罗县、南澳县、海丰县、英德市等17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东莞市民政局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心胸外科被授予“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炜楠、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樊迈群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75830部队政治委员尹志君、中国人民解放军75411部队86分队加压站副站长郑嘉霖被授予“全国拥政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