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和测评培训班开班

2016年07月29日15:0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2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和测评培训班在广安区希望小学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市文明委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培训纪律和培训内容。

  据了解,培训期间,来自省内的专家、学者将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服务”“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和测评工作”为题,为全市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要求,各地要把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作为本地、本单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按照责任分工找准差距,及时处置和反馈影响复查工作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成果,自觉树立文明新风,共同建设文明广安。(记者 刘莉华)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