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赐贵会见新浪集团董事长曹国伟

2016年07月29日11:2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刘赐贵会见新浪集团董事长曹国伟

7月28日下午,省长刘赐贵在京会见了新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一行。

刘赐贵对新浪集团积极参与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支持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产业发展,将其纳入海南重点培育的产业,在六类园区布局中大力推动海南生态软件园等信息产业园区发展,出台了针对性强的产业支持政策,将“光网”纳入“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4G网络和光纤全省覆盖,推动各高校对接产业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并为人才集聚海南营造良好的环境,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去年以来,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企业主体和注册资本金持续大幅增长,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刘赐贵指出,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十分有利于创新创意迸发,有利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希望新浪在内的互联网龙头企业以前瞻的战略眼光加大在琼发展力度,在发挥海南优势中不断发现发展机遇,带动越来越多互联网企业在海南集聚发展。各级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在园区中最大限度简化行政审批和提供政策支持,完善教育、医疗、住房等配套措施,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推动投资发展环境不断改善,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曹国伟介绍了新浪在琼发展的情况。他表示,与海南签署战略协议以来,新浪已带动30多家相关产业落户海南,努力把海南优势和互联网行业优势充分结合,有力推动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他提出,下一步,新浪将在民生政务服务、旅游开发和旅游资源交易、互联网金融平台、直播创意产业及投资孵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海南“互联网+”的深度实践。吸引更多互联网企业落户海南,带动产业人才集聚,把海南打造为重要互联网产业基地。

副省长李国梁,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会见。(记者彭青林)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