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推进会

为推动广安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016年07月28日14:4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27日,广安市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友才指出,三项整改“回头看”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要坚持把整改措施融入学习教育经常性措施中,统筹部署、统筹推进。要对照中央“四讲四有”标尺和“四个进一步”目标、省委“五个结合”要求,边看边改、立行立改。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和片区推进会、重点行业领域推进会,切实加强对三项整改“回头看”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帮助解决问题。

  肖友才强调,从严管党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要把抓好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推动,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为推动广安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曾一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辉等参加会议。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