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张高丽会见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代表团

2016年07月25日20:37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由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穆罕默德·夏巴兹·谢里夫率领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代表团。

张高丽表示,去年4月习近平主席访巴以来,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赞赏巴方在南海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与穆盟(谢)长期保持友好交往,希望继续密切高层往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今年是中巴建交65周年,中方愿与巴方一道全面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共谋发展,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充实中巴命运共同体内涵,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夏巴兹对近期中国一些地区遭受洪涝灾害表示深切慰问,并代表巴方向灾区捐赠一万吨大米。他说,当前两国两党关系的发展达到历史新高,巴方将采取切实措施,加强与中方的合作,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顺利实施。(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王慧慧)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