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张春贤会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

2016年07月23日15:01    来源:新疆日报

2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一行。

靳诺和中国人民大学有关负责同志、相关院系负责同志来疆,主要是对接与新疆的合作项目,看望慰问在全疆各条战线特别是在基层工作的校友,与校友座谈交流在疆工作感受体会,总结经验,今后为新疆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为加强新疆基层基础、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人才支撑。

张春贤说,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传统的著名高校,是共和国的红色摇篮,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各类人才,这些人才在我国解放、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还有许多人民大学培养的各类人才活跃在各条战线。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事业需要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文化的有志青年充实到各行各业、投身到基层,这离不开高校的支持。希望人民大学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结合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实际,与新疆开展合作交流;积极引导优秀毕业生来新疆工作,让更多有志青年能在新疆基层广阔天地接受历练,充实基层力量,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基层基础。

靳诺说,中国人民大学将继续发挥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的旗帜和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的高地的办学特色,积极与新疆开展合作交流,动员引导优秀毕业生参加新疆建设,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雪克来提·扎克尔、黄卫、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彭家瑞、田文等,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吴付来、洪大用等参加会见。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