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赵克志检查督导石家庄西北水厂供水抢修工作

2016年07月23日11:5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在检查督导石家庄西北水厂供水抢修工作时强调 采取强有力措施 尽快恢复市区正常供水

7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到石家庄供水公司西北水厂督导省会供水抢修工作。

本报记者

郭 昭摄

本报讯(记者苏励)7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专程来到石家庄供水公司西北水厂,实地察看、亲自督导省会供水抢修工作。他强调,保障供水关系市民切身利益,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工程抢修进度,尽快恢复市区正常供水,满足广大市民用水需求。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石家庄主城区两个主要饮用水源水库——岗南、黄壁庄水库泥沙骤增,严重影响城市水厂正常供水。赵克志高度重视石家庄城市供水问题,挂念着群众的生产生活。他来到石家庄西北水厂,听取了石家庄供水公司有关工程抢修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水厂沉淀池等地,仔细了解水厂各项应急措施,并提出指导意见。在抢修工地现场,赵克志亲切慰问正在紧张作业的工作人员,他动情地说,城市供水关系千家万户,你们加班加点,工作辛苦了。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竭尽全力,加紧施工,争取早日恢复正常供水。他还与正在现场指挥抢修的石家庄市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共同研究加快抢修方案,协调处理亟须解决的问题。

赵克志强调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当前,要把恢复供水、保障用水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全力以赴组织好水源供应,组织突击队昼夜施工,加紧清理抢修供水系统,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供水,并确保水质安全。在水厂门口,赵克志看到附近小区居民正在应急水车前打水,便走上前和大家打招呼,关切询问大家这两天的用水情况。他语重心长地说,目前省市有关部门正在采取各种应急供水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大家生活需要,尽快恢复正常供水。希望大家多理解,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省领导范照兵、孙瑞彬、袁桐利和石家庄市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