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新疆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春贤主持

姚彤

2016年07月22日15:3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区防范工作 加强防汛抗洪工作和自然灾害防范

2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疆近期防汛抗洪抢险救灾、防范自然灾害工作。

张春贤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今年我国气候异常,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新疆面积大、山区多,局部地区出现强降水引发洪水、泥石流可能性较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盲目侥幸心理,做好防灾救灾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不能有任何疏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春贤强调,要立足于防,加强自然灾害防范预警,解决好防灾减灾“最后一公里”问题。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应急办、国土、水利、气象等有关部门要结合新疆实际,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做到提前预判预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基层群众第一时间掌握可能发生的灾害信息、第一时间得到安全转移,最大限度减少生命财产损失。

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朱海仑、黄卫、肖开提·依明、熊选国、徐海荣、哈尼巴提·沙布开、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彭家瑞、刘新齐等出席会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