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韩正会见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6年07月22日11:15    来源:解放日报

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美国摩根大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一行。

韩正说,上海自贸试验区改革探索的核心是制度创新,其中也包含着金融创新。上海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40条”出台后,上海按照中央的要求部署,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举措。我们将坚定不移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之路,开放度会越来越高。摩根大通在中国、在上海有着很好的发展,我们欢迎和支持摩根大通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开展业务,欢迎国内外更多成熟机构参与上海自贸区金融创新,建立健全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特点、成熟定型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制度规范,不断提升风险防范的能力和水平。

杰米·戴蒙说,摩根大通与上海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面向未来发展,摩根大通将更加注重中国市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跨国企业进入中国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非常希望能在上海实现新的发展,公司将继续高标准地开展各项业务,成为良好的企业公民,为上海自贸区建设和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参加会见。(记者 谈燕)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