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鹿心社:一起把江西的事情办好 一起把江西建设得更好

刘勇

2016年07月19日13:2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一起把江西的事情办好 一起把江西建设得更好

7月18日,省委书记鹿心社来到省人大、省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省委及省工商联走访,亲切看望广大干部职工。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陪同走访。

在省人大、省政协机关,鹿心社来到一间间办公室,与大家亲切握手,致以慰问。他充分肯定了省人大、省政协的工作,指出,长期以来,省人大、省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积极主动履行各项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鹿心社来到各民主党派省委及省工商联,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他对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为江西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中,鹿心社反复强调,今后五年,是同步全面小康的决胜期,是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期,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政协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的政治优势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自身优势,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一起把同心圆画得大大的,把正能量聚得满满的,一起把江西的事情办好,把江西建设得更好。

鹿心社还来到省委机要局、省专用通信局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勉励他们忠于使命、敬业守责,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把工作做得更好。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