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何平一行

苏励

2016年07月19日10:4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张庆伟会见何平一行

7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何平一行到河北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新华社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克志指出,长期以来,新华社高度关注河北、积极宣传河北,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好于预期,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正确领导和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新华社等各中央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希望新华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北,更多宣传河北,多为河北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何平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新华社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河北认真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在结构调整、环境治理、民间投资等方面创造了很多亮点。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发展机遇,河北作为京畿大省,未来发展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新华社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沟通联系,加大对河北的宣传报道,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提供良好舆论支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