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龚轩

2016年07月18日14:3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手机看新闻

7月14日-15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年中务虚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机关党建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迅速在中央国家机关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建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抓实抓好下半年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动解决“灯下黑”问题。要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服务中心和大局;聚焦做合格共产党员,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认真落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要求,高标准做好中央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专项工作,确保十九大前实现“两个全覆盖”。三是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拓展,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最大政绩”意识,加强专项制度建设,着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通过推动体制机制创新解决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

工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