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鹿心社:让防汛抗洪工作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2016年07月16日14:5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让防汛抗洪工作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7月15日,省委书记鹿心社在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时,对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在防汛抗洪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让防汛抗洪工作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成为检验战斗力和担当精神的试金石,不断以防汛抗洪工作的新胜利,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鹿心社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我省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长江九江段、鄱阳湖等大江大湖全线超警,一些堤坝险情不断、险象环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防总的科学指挥调度下,在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把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取得了防汛抗洪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鹿心社强调,在防汛抗洪的急难险重工作中,全省各级党组织发挥了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员干部、广大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刚刚完成换届工作的乡镇党组织经受了考验、得到了锻炼,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集中体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了我省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求真务实实干作风的良好效果。各级组织部门要聚焦一线,及时发现总结优秀党组织先进经验,大力培养使用优秀党员干部;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深入一线,大力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鼓舞激励全省人民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工作的全面胜利。(记者刘勇)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