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克强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2016年07月16日16:5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上午在乌兰巴托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李克强表示,荷兰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伙伴。中方愿同荷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开放务实的精神,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扩大友好往来,确保两国关系与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荷双边贸易和投资保持高水平运行,充分说明两国合作基础牢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扩大贸易投资,深化现代农业、节能环保、城镇化等领域合作。中方鼓励本国有实力企业赴荷兰投资兴业,愿就荷兰优质产品进口问题加强沟通,推动双边贸易平衡发展。希望荷兰作为欧盟成员,为中国欧盟互利合作深入开展多做工作。

吕特表示,荷中高层交往频繁,贸易投资活跃,双边关系正沿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荷方对此深感满意。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十三五”规划为两国合作提供了很多机遇。荷方愿加强在城镇化、清洁能源、环境保护、医疗卫生、老龄化等领域合作,希望扩大小牛肉对华出口。(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16日电 记者林建杨 郑闯)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