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敏尔会见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

2016年07月11日14:2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

7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的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一行。省领导张广智、刘奇凡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振武拨冗来贵出席生态论坛表示欢迎,感谢人民日报社一直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当前,贵州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重点实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用足用好自然生态和民族文化两个宝贝,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新跨越。希望人民日报社多加关注、多给支持,为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凝聚和传递更多好声音和正能量。

  杨振武说,当前贵州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城乡面貌变化很大,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很好,在脱贫攻坚、大数据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成绩。人民日报社将持续宣传贵州、支持贵州,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记者 许邵庭)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