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会商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李鸿忠会见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

张进

2016年07月09日15:5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会商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共同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进行了会谈。省领导王晓东、傅德辉、冯晓林参加会见。

李鸿忠对韩卫国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防汛抗洪救灾有关情况。他说,在湖北防汛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中部战区首长来我省抗洪救灾一线检查指导工作,送来了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关怀,让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今年湖北雨情、汛情、灾情异常严重。面对“98+”大洪水,驻鄂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在各种急难险重的抗洪救灾任务中冲锋在前,在惊涛骇浪前树起了一道人民军队的钢铁长城,为湖北抗洪救灾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特殊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下一段,湖北防汛抗洪救灾任务仍将十分艰巨,希望中部战区首长及驻鄂部队官兵继续大力支援湖北抗洪抢险工作,与湖北干部群众一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救灾工作全面胜利。

韩卫国表示,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既是人民军队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具体表现。中部战区驻鄂部队全体官兵将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做好应对新的汛情和救灾需要的充分准备,全力支持湖北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部战区副参谋长邓汉桥等会见时在座。(记者张进)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