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一篇重要时候的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07日20: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中央党校近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一篇重要时候的重要讲话,中央党校要把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组织好学员对讲话精神的学习。

中央党校全体校委成员和学员、教师代表160余人参加座谈会。中央党校有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8位学员代表共11人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略以及对国内外重大问题的原则立场。讲话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创新成果,是我们党向全国、全世界发出的时代宣言,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为生动系统深刻的一堂党课。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一篇重要时候的重要讲话,吹响了中国共产党95岁再出发的号角,是中国共产党向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书。

会议一致认为,中央党校要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好,特别要组织好学员的学习。在教学、科研和宣传上,要充分发挥中央党校优势,组织开展对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解读,及时发出党校声音,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 记者朱基钗)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