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努力实现同步全面小康

江西省直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

2016年07月07日13:25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省直各单位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江西和全国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省信访局机关党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到“四讲四有”,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设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以更出色的工作,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年信访工作目标任务。

7月6日,省编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务实进取,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果。

省政府金融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做大做强金融业;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突出抓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全省开放合作、金融精准扶贫以及“降成本优环境”各项政策的落实,确保力度不减、速度不降,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省财政厅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厅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最终体现到促进经济发展上来。充分发挥积极财政政策作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精准发力助力经济稳增长。

省质监局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全省质监干部职工为推动“十三五”发展、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省文化厅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的伟大事业中去,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省卫生计生委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人民至上”的群众观,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卫生计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群众更多地获得卫生计生改革成果;把中医药产业打造成江西战略性支柱产业,打造成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升级版、提速的新能量、崛起的绿资源、兴赣的红品牌;努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坚定不移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各项工作。

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组织引导全省各级报刊、广播、电视媒体,结合正在开展的全省第二届“中国梦·江西风景独好”微电影大赛、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广播电视优秀新闻作品征集展播等活动,创新宣传方式,阐释解读好讲话精神,让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完成全省直播卫星户户通等惠民工程建设任务,让群众听好广播、看好电视,做好公共服务大文章。

省旅发委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朴实话语更是振聋发聩、鼓舞人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落实举措,按照总书记“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要求,紧紧围绕“决战旅游一万亿”的大目标,把旅游产业打造成绿色崛起的重要支撑,奋力开创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

省体育局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围绕全省体育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实施竞技体育“小、巧、水”战略,打造“一县一品”体育产业品牌,积极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休闲、养老等的融合,努力实现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成为“食品药品安全卫士”和合格的共产党员。

省红十字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团结带领全省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会员,面向基层、面向灾区、面向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体,坚持社会化、开放式的运行机制,坚持公开透明,坚持改革创新,动员人道资源,加强公信力建设,提升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省文联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认真开展密切联系群众活动,沉下心来向群众学习。要加大文艺评论工作力度,围绕重点文艺作品、文艺现象开展专题研讨会,推出一批文艺评论成果。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