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广东省委组织部举办省管干部任职培训班 胡春华作重要批示

2016年07月06日20:1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切实提高政治素养

5日上午,省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是2014年至今年上半年全省新任职的省管干部,共约500人参加了培训。省委书记胡春华作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开班式结束后,李玉妹同志为培训班作第一场专题讲座。

胡春华在批示中指出,开展省管干部任职培训是我省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干部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全面掌握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和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了解领导干部的基本行为规范,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务实管用,把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作为培训的主要内容,防止出现易发多发的常识性错误,切实提高政治素养,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

李玉妹在开班式上强调,举办省管干部任职培训班是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省委对省管干部任职培训班高度重视,当前正值市县换届的关键时期,仍下决心举办这期任职培训班,充分体现了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这次学习培训是新任职省管干部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抓好作风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新任职省管干部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的现实需要。

据悉,这次省管干部任职培训班于7月5日至8日举办,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党的组织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政法维稳工作、党内法规体系、依法行政行为规范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8个方面,李玉妹、林雄两位省委常委带头授课,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党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上讲台授课。(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