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张德江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2016年07月05日22:1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杨依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张德江说,中刚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两国始终视对方为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总统先生此次访华,习近平主席同你就中刚关系下阶段发展进行全面规划,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刚方一道,推动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在刚及早落地,使务实合作在已有基础上取得更大发展,使两国人民更多受益。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同刚议会各层次友好交往,在立法、治国理政等方面开展交流互鉴,为双方贸易投资、人员往来提供法律保障,共同促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萨苏说,刚中友谊深厚,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刚方钦佩中国发展改革伟大成就,愿不断加强同中方友好互利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责编:曹昆)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