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共产党带领中国实现经济腾飞

2016年07月05日11: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7月5日电 (记者 夏雪)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华诞之际,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接受了人民网记者专访。他用中文向中国共产党献上衷心的祝贺,祝贺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蓬勃发展,同时也祝愿中国共产党今后取得更大的发展,迎来更加辉煌的百岁生日。

崔文洵表示,“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5岁生日,95岁对于人类来说虽然是高龄,但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仍然年轻而充满活力。我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进入了高速且充满活力的发展时期,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和亚洲各国由近代向现代过渡的过程中起到了历史性的推动作用。”

谈及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崔文洵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经济的腾飞,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是最好的证明。北京奥运会向世界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之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办成功也让全世界人民再次对中国瞩目。他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能够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呈献给全世界,展现出中国与周边国家及全世界交流、合作的风貌。”

崔文洵最后祝愿:“中国共产党今后将实现更大的发展,为中国的发展、与周边国家的交流以及世界和平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高雷、李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