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直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05日18:40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省直各机关、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当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我省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省委办公厅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以更加振奋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三服务”工作,着力提高办公厅参谋、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水平,为实现我省“十三五”良好开局、“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校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主体班教学内容,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深入开展研究,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理论文章,帮助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同时,深入基层调研,撰写资政报告,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省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促进发展的“突击队”、迎难而上的“战斗队”、一心为民的“服务队”,紧紧围绕我省“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这一目标任务,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省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政治领导,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打造好国企改革“江西样板”和打好国企提质增效攻坚战,为全面实施“十三五”战略规划、实现江西同步全面小康不懈努力。

省工信委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以创新创业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两化深度融合为主线,突出产业集群、骨干企业、重大项目三大抓手,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培育新动能、发展新业态、打造新增长点,加快推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省人社厅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改革创新,破解难点问题,坚持真抓实干,抓出成效出亮点,推动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工商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全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为创业者营造优良的经商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庆祝党的生日,就要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围绕大局,勇于担当,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

省国土资源厅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省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

省商务厅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造更全面、更深入、更多元的对外开放格局”要求,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推动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着力打造内陆双向开放高地和建设现代商贸大省,努力开拓商务发展新境界。

省住建厅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下一步要着力抓好棚改工作,突出开工率、融资、货币化安置,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着力抓好农村危房改造,与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去库存,开展督促检查,促进政府去库存政策落地生效。

省水利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头等大事,结合江西水利实际和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个名副其实、人民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做一名能吃苦、能战斗的江西水利人,夺取抗洪抢险新胜利。

省国防科工办干部职工表示,江西是人民军工的摇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努力在弘扬井冈山精神和军工精神上走在前列。在深入推进军民融合上抢抓机遇、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有为,努力走出江西国防科技工业跨越发展的新路子。

省粮食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为契机,扎实做好粮食流通各项工作,为加快我省粮食流通行业发展,巩固我省粮食主产省地位,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不懈努力。

省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激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任务的落实,为实现我省“提前翻番、全面小康”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国税局要求全系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双联双创、扶贫帮困活动,结合当前国税工作热点难点,认真做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确保金税三期系统成功上线,扎实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