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鸿忠就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2016年07月04日16:4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坚决打赢第四轮强降雨防洪抗灾攻坚战

雨情严峻,汛情紧急。昨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在了解最新气象预报及防汛信息后,再次对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李鸿忠在批示中指出,我省正遭遇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全省上下正戮力同心迎战洪涝灾害。从目前长江流域雨情水情汛情看,今年我省防汛救灾形势极为严峻。雨情即警报,汛情即命令。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醒意识,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李鸿忠强调,全省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会商研判,加强科学调度,突出抓好江河湖库山洪灾害防御和城镇防涝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派出强有力工作组,深入一线,指导防洪抢险救灾。要把抗灾救灾作为“战场”“考场”,拿出有力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入梅以来的第四轮强降雨防洪抗灾攻坚战。(记者黄俊华、谢慧敏)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