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图片展举行

2016年07月03日11: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95年走过的光辉历程,1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东北烈士纪念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联合推出的《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图片展》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展出。

此次图片展以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字资料,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谱写的宏伟壮丽篇章。展览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第二部分“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第三部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览展期至8月5日。(记者董云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