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朋友遍天下”

俄莫斯科市杜马共产党主席克雷奇科夫:中国拥有广阔经济前景

2016年07月01日17: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俄莫斯科市杜马共产党主席克雷奇科夫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纪念日之际接受人民网记者独家采访(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7月1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俄莫斯科市杜马共产党主席安德烈·克雷奇科夫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计划、目标和任务正在完成,并完成得很顺利。

克雷奇科夫表示,“中共建党95周年对俄罗斯共产党而言不仅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实际上也是一个节日”,他说,“我们看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善于从苏联共产党历史的反面经验中汲取教训,继续向前发展”。

“改革开放之初邓小平提出的计划、目标和任务如今正在完成,并完成得很顺利。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取得的。这一切让我们有理由深信,中国拥有广阔的经济前景和政治前景。”克雷奇科夫谈到。

克雷奇科夫最后祝愿:“中国人民意志坚定,锐意进取,永远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责编:高雷、李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