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的旗帜》激情上演

新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会演 张春贤等出席观看

2016年07月01日16:49    来源:新疆日报    手机看新闻

6月29日,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会演《光辉的旗帜》在新疆木卡姆艺术剧院上演。  □本报记者卢民一摄

6月29日,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会演《光辉的旗帜》在新疆木卡姆艺术剧院上演。 记者卢民一摄

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会演《光辉的旗帜》6月29日下午在新疆木卡姆艺术剧院激情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和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与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及各族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铿锵有力的合唱歌曲《迎风飘扬的旗》拉开了会演序幕。会演包括“拥抱信仰”“幸福家园”“融情圆梦”三个篇章,来自区直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声乐、舞蹈、曲艺等艺术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展现新疆巨变、讴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映山红》《天山青松根连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各民族歌舞联排《欢乐大地》,围绕“访惠聚”活动组合编排的双语快板《民族团结连心桥》和男女声二重唱《住村之歌》,大气磅礴的舞蹈《共圆梦想》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融入更多现代元素、全新编排的合唱《我们新疆好地方》将会演引入尾声。

在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会演落下帷幕。张春贤、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朱海仑、彭勇、黄卫、肖开提·依明、徐海荣、哈尼巴提·沙布开、李学军、彭家瑞、刘新齐等与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放声高歌,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文艺会演由自治区党委主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承办。4月筹备会演以来,区直58个单位、3700多名干部职工编排的86个作品参加了初赛、决赛。当天的会演节目为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记者姚彤、贾春霞)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