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建华会见李伟

2016年07月01日17:07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会见李伟

6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在银川会见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一行。

李建华对李伟来宁考察指导并为自治区党委中心组作经济形势分析报告表示欢迎。他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是高质量服务中央决策的核心智库、科学评估重大决策的重点机构。这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2016年省区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安排在宁夏召开,对于我们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加快转型、深化改革提供了有益咨询和借鉴。近年来,宁夏不断加大产业转型、结构调整力度,云计算、现代纺织、新能源等新的经济增长点正在形成,但在产业发展壮大过程中仍面临着很多亟需破解的瓶颈和问题。衷心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挥国家智库优势,多为宁夏的产业转型升级把脉问诊,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思路和措施,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多对宁夏的农村土地、行政审批、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改革给予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释放改革红利;多与宁夏开展政策研究、决策咨询、智库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撑。

李伟说,长期以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宁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第三方评估等方面开展了紧密的互动交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宁夏在政策研究、决策咨询、智库建设等领域的对接沟通,开展更多课题合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参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隆国强、王一鸣,自治区领导蔡国英、马力,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王建宏 张文攀)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