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任仲平文章:信仰就是旗帜和力量

2016年06月30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罗旭)人民日报29日头版推出任仲平文章《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上)》。文章指出:“95年来,这个成立时只有几十人的党,已经成为拥有87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规模执政党;这个四分五裂、积贫积弱的国家,已经从低谷走向复兴,崛起于世界民族之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距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从未如此之近,这个国家和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信仰的光芒和力量。”人民网在主页头条重点推荐,新华网、新浪、网易、腾讯等网站纷纷转载,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留言表示,信仰就是旗帜,就是力量;一个不忘初心的党,一个永葆本色的党,一个始终清醒的党,必将无往而不胜。

现摘编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南海卫士”:信仰就是旗帜,就是力量!靠信仰创立新中国,也靠信仰实现中国梦。

网友“119.121.176.*”: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人民,中华民族复兴就会水到渠成,指日可待。

网友“陈向阳”:95年来,共产党正是靠着坚定的信仰带领全国人民,使祖国从贫穷逐步走向富强,当前更要坚定信念,出重拳反腐倡廉,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网友“吴为忠(老牛)”:信仰的城池绝不能失守。信仰是我们前行路上的灯塔和火炬,是勇于攀登高峰的动力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期待任仲平的续篇。

网友“勤奋的鎏金年华”:只有共产党,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我相信此真理。

网友“卓飞”:认同信仰的力量,我们党有信仰,才能带领人民不断克服困难,实现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在未来更加复杂的环境中,持守这一信仰,党才能带领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实现中国梦。

网友“章鱼哥爱歌唱”:任仲平文章大气磅礴又直抵人心,为有这样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而感到自豪,为自己是这么伟大的团体的一员而无比骄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一个不忘初心的党,一个永葆本色的党,一个始终清醒的党,必将无往而不胜。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30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