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6年06月30日07:5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到来前夕,6月29日,市领导罗增斌、肖友才、严春风、肖雷、黄秀川、唐雄兴、刘光辉、甘用德、俞路、席世洪等深入基层,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并借此机会,感谢全市广大党员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率队赴岳池县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岳池县吴雪艺术中心会议室,罗增斌一行集中慰问了雷昌维、杨俊生、夏勇、李成全等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罗增斌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听取了他们对广安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罗增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影响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得到了人民群众衷心拥护。当前,岳池县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个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艰苦创业,努力把岳池建设得更加美好,真正让广大党员和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罗增斌指出,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曾经为广安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广安的建设与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接受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表示,自己从入党那刻起,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广安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席世洪参加慰问活动。

当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肖友才来到广安经开区,集中看望和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广安经开区一百多名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肖友才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革命信仰,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苦历程。希望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敢于突破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业绩,为园区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严于律己,做一个做事有公心,为人有品行,廉洁奉公,身体力行的合格党员。

当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严春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辉深入枣山园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严春风、刘光辉强调,老党员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广安精神的真实写照。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各级各部门要加倍关心和尊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奋斗精神,奋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当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雷率队到前锋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在前锋区,肖雷集中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当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川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看望慰问了市级机关、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的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黄秀川认真倾听了困难党员们的愿望和心声,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群众,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雄兴一行前往华蓥市,走访慰问唐绍坤等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户,唐雄兴一行都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家庭状况,送去慰问金,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靠自己的力量和政府的帮助战胜困难。

当日上午,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甘用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到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甘用德、俞路首先慰问了老党员程文全,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并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随后,他们又看望了2名贫困离职村支部书记、3名生活困难党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通过勤劳的双手战胜困难。(记者 孙维铁 曾一莹 胡苗 刘夏 刘定春 杨雪莲)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