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党的光辉业绩 激发砥砺奋进豪情

天津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

2016年06月29日14:1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本市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活动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昨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出席。

音乐会以歌颂党的辉煌业绩为主题,突出思想教育内涵,激情高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优秀歌曲。在气势如虹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音乐会拉开帷幕。《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长征组歌》《延安颂》等表现中国共产党奋斗足迹的歌曲,将观众带进烽火岁月,重温党的辉煌历程。饱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党啊,我想对你说》《祖国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曲,有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美丽天津》昂扬向上、催人奋进,唱出全市广大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央对天津定位、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不断开创美丽天津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音乐会达到高潮。

音乐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各区县、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徐丽 实习生 王婧雯)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